快捷导航
请 [ 登录] 或 [ 注册]
查看: 27013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新车作业] 从不凡到非凡,吸睛就是这么简单 14款迈锐宝提车作业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7-16 14:5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jhf347 于 2015-7-16 15:45 编辑

前序:
           大家好,我在论坛很久了。142.4迈锐宝在 149月在烟台君通美达雪佛兰已经提了,一直在收拾整理折腾之中。这段时间感觉差不多,所以感觉应该发一篇提车作业了。本人才疏学浅,没有什么文笔,很多都是能说出来但是写不出来,还望大家见谅,凑合看看。本人不想评论任何车,任何品牌。每个车和人都一样。各有自己的五官,自己的身材,自己的个性。我看每各品牌的车都是有各自灵魂融入其中的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 本人不是富二代,不是官二代,我是上班打工的新一代。我选车我首先考虑到的车的动力,外观,其次是配置。这里我想插下话,很多人买车想买好车,又怕钱多,想要动力,又怕废油。其实我只想说一句,天上没有掉馅饼的,有得就有失。明白自己需求不要吹毛求疵,喜欢的才是最好。最重要不要听一些键盘车神,还有车托,每句话说的都到你心坎了,这车不好,那车废油,这车小毛病多,那个品牌不行等等,我想问这些人,你开过那几个品牌车,每个车开过多少时间,你是真心实意的喜欢她吗?还有你真心实意对待过她吗?你了解她吗?你精心呵护过她吗?光知道用,给她打过蜡?封过釉?做过美容吗?一周给她洗几次澡澡?了解她身体那个部位不舒服过吗?给她量过体温吗?定期给她去做体检吗?。。。说多了最后可能给你回一句,唉!车就是个代步工具没到到。。我真想说句脏话SB。最后还是一句话,你给她关注投入感情,它也是有生命的,有灵魂的。。。还是一句话,爱是伟大无私的,你付出会有回报的,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情是美丽的,阳光的。。。不会把你扔在路边,不会你着急的时候掉链子的。。。会给你长脸,会给你增光,只要你爱她。
        车对于我来说,就像是我的小情人,对她的热爱,有时候超过很多东西。(很多不能直说)先发一张新车图,转发时看到的是新车。
正文:
        第一任情人:
        虽然是新车作业,但是我还要把我以前的小情人搬出来,让她知道我心里还是有她的,她在我脑海一直有着烙印的。因为准备儿子上幼儿园,所以在家人的支持下于2009年购入我的第一辆小车,对她喜爱之情,无法言语,然后就开始对我的小车进行基础的了解和剖析。



开始的雏形,那时候朦胧的意识,造就这样的外观,车身的反光贴,轮胎轮毂的更换让她更加靓丽,进气,排气的更换,前顶吧的安装让她运动起来的呼吸更加顺畅,弯道时候让她身姿更加矫健。

后期更换车贴,增加订制碳纤维尾翼,让她跑起来身体更稳定。。

尾翼上身。。。。。。

最喜欢儿子这个时候的可爱样子。。

喜欢。。。。。萌不萌。
还有很多照片,就不一一列举,QQ271331425 微信:13696388456 可以加我 查阅。。
       开始今天的主角现任大情人:
省去很多选车过程,直接上重点,一句话选了性价比很不错的一辆车,迈锐宝她什么都符合我的条件。
不是打广告:首先感谢下:烟台君通美达雪佛兰的李总姜总给我优惠价, 让我得到了她。
再是感谢:烟台赛博汽车改装中心刘总和辛苦的兄弟们让我造就了她。
第三感谢:美杰汽车装潢中心陈总以及她老婆和小舅子让我打扮了她。
第二任情人:2014 2.4雪佛兰迈锐宝隆重登场:
前期没拍什么照片,直接上她的新装图了。
       第一步 给她上了新的大脚,让她在喧闹拥挤的都市柏油路上跑起来,更加舒服。台湾DATA轮毂 台湾南港轮胎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45 R40 19 前后配
第二步:上了D2绞牙避震,让她身姿更加妖娆,贴地更性感。。俗话说的话,百改不如一降,一降遮千丑。

  第三步:很多车原厂刹车,热衰竭很重。基本连续性,频繁刹车,导致制动严重不足,让她还上一副好的刹车,至关重要。AP六活塞。让她跑得舒心,停的安心。






第四步:为了让亲爱的她,在运动中保持流畅的呼吸 。决定进行进排气的更换。KN冬菇头近气  CGW内回压排气





进的舒畅,出的痛快。。。。让她运动起来 身心舒畅。。。。
第五步:进行车内灯光的加装,让她在晚上显得分外的妖娆妩媚动人。。

      不过切记一点。。。。如果晚上不要一直开着这个氛围灯开车,要不对面会车会吓死一片人,或者车祸不断。。对面看见的是.... ,不过我接的是室内灯。。自动关闭。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附上一些 照片,供大家欣赏,拍摄全部手机完成,水平有限望大家海涵。。
手工缝制的方向盘手感不错,很舒服的(ps意想不到的价格很便宜的
君通美达雪佛兰院内,是不是应该给点广告费啊,来两次免费保养我绝对不建议啊哈哈。。。
附上本人几张写真啊。。。。路上看见打个招呼,别扔砖头啊。。。。。。



差点忘记 把我的 钥匙整上
于太晚,没找其他钥匙 一把钥匙应该可以吧。。
    最后还给大家一句忠告:改装一种文化,尊重她,爱护她,发扬她。。。 抵制非法飙车,文明驾驶。(虽然迈锐宝不是性能车),尊重改装,抵制假货,尊重生命,及家人安全,是我们每个改装车主应尽的并且是不可懈怠的责任和义务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某淘假货多,希望改装车友到正规的,有技术的店面改装)

后面附上 2.4V1.6T 小加速视频 和 改装排气的声浪视频


38.jpg (285.25 KB, 下载次数: 190)

38.jpg

60.jpg (220.64 KB, 下载次数: 191)

60.jpg

72.jpg (107.27 KB, 下载次数: 179)

7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0 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蓝袜子 + 10 + 10 很详细的作业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易信易信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6 14:59 | 只看该作者
请大家多多评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板块:『二手车市场』  

板凳
发表于 2015-7-16 16:01 | 只看该作者
写的太详细太赞了,拍的也棒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5-7-16 16:2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5-7-17 08:45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迈瑞宝刚上市时那个广告。梁朝伟拍的那个。
汽车广告里最牛逼的,没有之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板块:J)建源山海龙城  

6
发表于 2015-7-17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改车花不少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5-7-17 08:59 | 只看该作者
迈锐宝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5-7-17 09:07 | 只看该作者
大神牛的一B。。。。。。喜欢,买不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5-7-17 11:25 | 只看该作者
改装的绝对霸气······
能附上价格就更好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5-7-17 12:54 | 只看该作者
你改装这么多,花不少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5-7-17 15:19 | 只看该作者
爱他就给他安装一个安全座椅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1 09:1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5-7-24 10:1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板块:『装修日记』  

14
发表于 2015-7-27 15:24 | 只看该作者
改装是一种文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5-8-1 15:35 | 只看该作者
哥们,文采不错,我在汽车之家论坛上也看到你这篇作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3 15:12 | 只看该作者
习惯回忆 发表于 2015-8-1 15:35
哥们,文采不错,我在汽车之家论坛上也看到你这篇作业

谢谢赞赏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15-8-26 08:4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改装花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8 09:09 | 只看该作者
jeremy16601 发表于 2015-8-26 08:48
楼主改装花多少钱?

4+   yebush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16-10-28 08:58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7 17:13 | 只看该作者
车已卖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( 鲁ICP备05034347号  

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GMT+8, 2017-3-14 14:30 , Processed in 0.324626 second(s), 6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